✤搬文順序看心情,文筆差異橫跨九年,最下方都有標註原發文時間,供各位參考。不用懷疑,都是同一個人寫的。
 
 

【佐莎】怠月

7/9更新※已經將文放回來了,如果還是看不到記得跟我說,我再想辦法。


怠月-佐莎

密碼:佐莎cp英文寫法,五個小寫字母,最後兩字為“ ai ”。

只留三個字母男方的名字給各位猜了,請不要在留言區提問密碼,如果有這樣的留言會刪掉。真的猜不到私下找我,若沒回訊息就是上班中,敬請見諒。


一篇上個月餵給羊之後就一直害羞得不敢發出來的肉,修一修放了上來。

感謝羊看完後還畫了我私心喜歡的一幕///艸///

這篇是我第一次真的寫肉了...回頭看藍圖十分清水(艸)


※因為被屏蔽了所以改發圖,圖裡字如果被壓縮看得不清楚記得跟我說。


琴影 2017.07.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12/14新增連結


有鑑於evernote這個網站還是有小部份的人無法打開,我決定把我的原網誌貼過來這裡,請打不開上面連結的人多多利用,也因為看痞客邦需要再經過一些程序才能打開,造成各位不便,也請各位包涵。

【佐莎】怠月

密碼的設定跟這裡是一樣的。


06 Jul 2017
 
评论(38)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琴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