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文順序看心情,文筆差異橫跨九年,最下方都有標註原發文時間,供各位參考。不用懷疑,都是同一個人寫的。
 
 

※聽說今天是羅伊日...(嗯?)所以來搬個對羅伊沒有很好的短文。(其實是找不到我曾經善待過羅伊的抱歉艸)


怎麼可能真的把莉莎交給你呢】


報告,這裡是羅伊‧馬斯坦古,目前處於類似玫瑰花園的迷宮中,正在執行...結婚的任務。

咦、結婚.....。

羅伊抬起右手看了看,潔白的西裝外套、潔白的襯衫、潔白的袖扣、潔白的手套,上面難得地沒有印練成陣。

「不管回想幾次都好像在作夢一樣啊.....」羅伊喃喃自語著,他探了探眼前的岔路,反正也已經徹底迷路了,隨便選哪一條走都沒差了吧?

「莉莎居然答應我的求婚,莉莎居然答應我的求婚.....」羅伊笑得燦爛極了,這種時候迷點小路又如何呢?一旦他走出這個伴娘們精心設計的迷宮之後,他就可以跟莉莎.....


「噁心。」

「咦?誰在那裡?」

羅伊左右看了看,早就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岔路了,他心一橫決定向右走,還沒找到那個陌生聲音的來源,倒是意外看到了在角落向他開心地搖著尾巴的小狗。

「黑色疾風號!!太好了,你也看不慣那群變態伴娘的計謀,決定來幫我了對吧!!」

這種時候能有一隻軍用犬陪在身邊真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啊!


「無能。」


「咦、到底是誰在那裡!!」 一個恍神,羅伊一不小心將疾風號抱得太緊,惹得疾風號難受地叫了起來。

「啊啊、抱歉啊疾風號。」羅伊連忙將疾風號放到地上,他決定不管那個可疑的聲音了,反正一定又是那群伴娘們的陰謀。

「走吧,疾風號,帶著我找到你的主人吧!」

「汪汪!!」

「太好了,你也迫不及待要回到莉莎身邊了吧?」

羅伊頓時充滿了信心,他率先往前走,卻又聽到了那個陌生男人的聲音:「濕火柴。」

「混帳!到底是誰在說話啊!!!!!─────咦。」


他瞬間失去了所有的聲音,一動也不動地瞪著正倚在牆角抽著雪茄的男人......正確來說是雄性。


「黑.....」

「你這個死無能,我怎麼可能把莉莎交給你這個連新娘都不能自己找的濕火柴,啊你說啊你這個混帳!!」

「咦...原來你會用雙腳站立啊真是厲害啊......」

「怎麼?這樣就傻掉了?嘖,也對,這種程度的迷宮也能迷路,就算看到一隻狗會講話就傻掉也不足為奇。」


這種程度的迷宮!?

這可是由那群軍中的女菁英精心設計出來的迷宮並且由阿姆斯壯提供的超大後花園做為場地啊!!

何止是能夠容納一個中隊,這可勘勘容得下一個大隊!!阿姆斯壯那女人明顯是在報那個風信子的仇啊!!


「那又怎麼樣?哼,雖然我也是受不了那群女變態才逃來這裡的,但我可不會幫助你脫離迷宮的啊。」

「話又說回來,你不是狗嗎?怎麼可能會講話?」而且居然還會罵髒話。不知道莉莎廳到了會有甚麼反應?

「笨──蛋。我怎麼可能在莉莎面前罵髒話呢?當然也不會抽菸,雖然已經是很久的菸癮了。呼───。」


這闖盡江湖的老菸槍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羅伊揉了揉雙眼,決定忽略眼前正變換著各種姿勢抽雪茄的黑色疾風號。


「對了,莉莎找不到你一定也會心急的,說不定一生氣就開槍了喔?誰知道她會不會把槍枝偷渡在婚紗裙裡....」

「呼───。」


黑色疾風號吐出了一個煙圈,並且擺出他此生自認為最帥氣最瀟灑的姿勢,偏頭看向羅伊 :

 

「就算莉莎餵我吃一百顆子彈,我也絕對不會把莉莎交給你這種破銅爛鐵的。死無能。」

 

.....上校.....

........

.....

.................上校!!

 

「汪!」

「嗚啊─────────!!!」

「上校!!!你也睡得太熟了吧!!!現在可是工作......」

「黑色疾風號───!!」

 

現在是甚麼情況......?

 

看著剛睡醒先是被趴在自己臉上的疾風號嚇得跌下辦公椅的上校,沒一會兒又一臉無辜地將疾風號緊緊抱住,莉莎與辦公事的其他人都驚呆了,這畫面......也太不舒服了吧?

 

「疾風號啊,原來一直以來你都是這樣看我的嗎?」

「汪?」

「不能開口說話的你,其實總是在心裡用各種難聽的話罵著我的嗎?」

「汪?」

「噁心?」

「汪?」

「無能?」

「汪?」

「濕火柴?」

「汪?」

「破銅爛鐵?」

「汪?」

 

「.....上校,夢話也該說夠了吧!現在是工作時間!!」

「不管!我今天要跟疾風號說清楚!!太過份了,虧我一直把他當成馬斯坦古小隊的一員啊!!」

「真是的.....上校......!」

「疾風號....經過剛剛的事情之後,我覺得我的身與心都迷路了啊.....疾風號!!」

「汪汪!!」

 

不知道大人們正在吵些甚麼,天真的黑色疾風號只是在羅伊的頸窩蹭了蹭、又蹭了蹭──

 

再不把我放開小心我一口咬掉你的頸動脈,你這個混帳。 

呼───。

 

 

FIN


呃,羅伊日快樂。


琴影 原發文時間:2014.07.09 (WED)

01 Jun 2017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琴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