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文順序看心情,文筆差異橫跨九年,最下方都有標註原發文時間,供各位參考。不用懷疑,都是同一個人寫的。
 
 

CP21钢炼摊位申请企划~

就在約一個小時前很突然地決定參展了w

會出無料寄在曲奇的攤上,大概是一個小小薄薄薄薄本,一篇關於佐莎的故事,希望大家去的時候可以積極領取 艸

我已經各種擔心要是根本沒人拿怎麼辦,我人不會到場啊到時候要請攤位夥伴消化或全數寄回給我簡直尷尬 艸

所以,不會印多的。

大四生,最近忙教案忙試教各種焦頭爛額,很有可能會生不出一篇新文,極大機率選一篇舊文修改之後印無料。所以如果有特別喜歡我寫的哪篇文希望可以印成無料的話,可以在lofter、噗浪私訊給我,或者下方留言。

不過如果我在死線前靈感爆發了也是會寫新文的!選文方面希望大家放輕鬆看待啦!因為也有可能你們挑的文都是我不喜歡的!(喂)

先謝謝各位了~

還有謝謝曲奇以及各位參展夥伴!

骨科味儿曲奇:

对不起再次打扰了!又是我,我又来搞事了(……)

CP21目前还没有钢炼的摊位,钢炼本子什么的也很少。所以想申请一个钢炼的摊位。摊位筹备的部分、摊位费展板等等我可以操作。现在的问题是参展的本子周边无料等等太少了,以及有没有小伙伴会去摊位玩QAQ

摊位内容包括:钢炼全员向、友情向、各种单人向、官配cp、兄弟bromance和古力麟bromance。

如果有愿意寄售本子周边,或者寄放无料的小伙伴,欢迎加这个群:676627239

如果有愿意在场内帮忙照顾摊子/跟我一起筹备摊子的小伙伴,请加上面的群或者加我的QQ:1514289752

如果有愿意去现场,为摊位增加一点人气,支持一下太太们的小伙伴,请在评论区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本条lof欢迎转载。求诸位帮扩!

11 Oct 2017
 
评论(2)
 
热度(127)
© 琴影 | Powered by LOFTER